close

 

 

 

 

 

 

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傻瓜還是笨蛋了!!

 

過去的我 真的 白痴到一個不行..

 卻是  傷害了   不該傷害的人

 

 

過去的我 真的 壞到不行..

現在的我  想要彌補   卻不知道從哪做起?!

 

 

只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只想著 他要是快樂 平安 健康 ..

我就會好過些  然而  現在無法得到他的任何消息!!

 

一直一直都是在擔心著他 卻無法 知道現在的他 究竟 怎麼了!!

 

最後一次知道他的消息 是在兩個月吧!!  他似乎過的不快樂 心情也不好

想要安慰他  卻...  沒有資格去接近他!

 

現在的我 寧願 像個 傻瓜一樣 在這祝福著他 !!

 

希望 快樂能找上他 活潑能跟著他 放鬆能依偎他!! 

無論如何 你一定要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