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放棄你,因為你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們已經有共同的生活回憶。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忘不了你那傻瓜可愛的模樣。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忘不了你曾經那麼愛我。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忘不了你曾經對我無人能敵的好。


無法放棄你,因為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不相信能有人可以像你對我那麼好。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忘不了我們曾經擁有的纏綿悱惻。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無法單獨面對這孤寂的房間。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無法面對曾經一起走過的路。


無法放棄你,因為看到你送我的東西讓我睹物思人。


無法放棄你,因為看到路上的甜蜜情侶就讓我更心痛。


無法放棄你,因為親朋好友的安慰讓我更空虛更想你~

無法放棄你,因為我真的真的怎樣也忘不了你…

 

 

 

轉至 林大為老師算命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