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一個我的腳步緊緊貼
整個思緒進退只為你轉變
你打個叉 我畫個圈
你的下一步我想瞭解

我的真心就是愛你不會變
你的煩惱我願意猜一千遍
你的考驗 我能跨越
我們可惜太多好時間

我願意用所有智慧
讓你懂我感覺
我愛你 很愛你
想給你永遠

說愛我 你要不要說愛我
說愛我 勇敢一點說愛我
這井字遊戲 不需要秘笈
只要我在你心裡面

說愛我 你要不要說愛我
說愛我 勇敢一點說愛我
這場井字遊戲 屬於我都愛你
能不能快讓我們的心連成一線

我的真心就是愛你不會變
你的煩惱我願意猜一千遍
你的考驗 我能跨越
我們可惜太多好時間

我願意用所有智慧
讓你懂我感覺
我愛你 很愛你
想給你永遠

說愛我 你要不要說愛我
說愛我 勇敢一點說愛我
這井字遊戲 不需要秘笈
只要我在你心裡面

說愛我 你要不要說愛我
說愛我 勇敢一點說愛我
這場井字遊戲 屬於我都愛你
能不能快讓我們的心連成一線

說愛我 你要不要說愛我
說愛我 勇敢一點說愛我
這井字遊戲 不需要秘笈
只要我在你心裡面

說愛我 你要不要說愛我
說愛我 勇敢一點說愛我
這場井字遊戲 屬於我都愛你
能不能快讓我們的心連成一線

說愛我 你要不要說愛我
說愛我 勇敢一點說愛我
這井字遊戲 不需要秘笈
只要我在你心裡面

說愛我 你要不要說愛我
說愛我 勇敢一點說愛我
這場井字遊戲 屬於我都愛你
能不能快讓我們的心連成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小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